close
鐵肺歌姬張韶涵這不知道我是第幾次看見Anglea本人了,因為她有來過我們學校校園演唱會;唱片簽名會我也參加過2次,所以這次算是第4次看見她了吧!上個月又看見她保濕面膜一次。每次看見她總是在晚上,所以沒辦法拍到什麼照片;而且老實說她本人非常不起眼,她不但個子矮小又很瘦-號稱160cm┼39kg.所以她每次都穿很高的高跟鞋,我很面膜怕她摔倒咧!因為鞋子看起來都比她的腳踝大,每次看她走路都不穩"搖晃"的很厲害;讓人忍不住想要扶她一把↓。不過只要她一開口那種音量真的驚為天人,因為術後面膜她的嗓門很大不管講話、唱歌都很大聲;我站在角落都聽的到她跟工作人員講話。不知是我的聽力好,還是她是丹田有力連講話都用丹田在發聲。偶然拍到Anglea某一瞬間膠原蛋白"魔女的表情",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她失去我第一次看見她那種清純的感覺;畢竟她現在今非昔比,跟Jolin給我的感覺一樣都是邁向國際巨星那種地位的人。想起第seo一次看到Anglea.是她第一張專輯的簽名會,她發第一張專輯我等了好幾個月她才來高雄辦簽名會。好像是因為唱片公司的關係,不是那種國際性的大公司;可以辦大型簽關鍵字廣告唱會只能去唱片行辦很"陽春簽名會"。好不容易盼到她來辦簽名會,結果她還遲到30mins.簽名的人潮又很少;不到10min就結束了,我排最後幾個,看到一個fans跟關鍵字行銷她下跪大喊:「張韶涵妳永遠是我的最愛。」,結果工作人員"立刻"把他趕出去。但是其實他喊的是她的歌名啦!我排在他後面覺得他很可憐,我當然是先被他嚇了一跳;網路行銷可是看到工作人員趕他:「走啦!走啦!」很像趕變態之類的,就覺得他已經很勇敢了。輪到我時得到很好的"待遇",因為工作人員說不能握手;其實連接近她都不能因為關鍵字排名都被擋住了,可是我卻握到手還揮手跟她說再見;沒想到Anglea有聽到還跟我揮手大聲說bye!bye!因為她嗓門很大,我還嚇一跳。每次追明星我都會有一些"狗屎運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chbw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