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羊肉湯來到清境在海拔二千公尺的大草原上三不五時飄來的大霧,更添風情原來,這就是清境的美 人家土地買賣是霧裡看花..我是霧裡找羊...找呀找下方趕羊聲不斷.身後卻傳來咩咩聲回頭一望..傳說中的 迷途羔羊 在烤肉食材我身後來到清境內,不免俗的,一定要試試當地的一些特產了我個人,強推的是 一碗要價$70的羊肉湯剛開始,酒店工作抱著 風景區,哪有什麼好手藝的心情,喝下我的第一口湯入口的香味.口感.餘味,讓人驚豔帶皮的羊肉,入口設計裝潢即化~好有功力的一碗湯加上老闆娘不斷的要我們續湯,就這樣喝了四碗吃了一大碗的羊肉續湯時,還可以大澎湖民宿加蔥花~再加點辣超好喝難怪老闆娘很驕傲的說 很多客人,會再買票進來,為是不是看剪毛秀,為的是喝上一買屋網碗羊肉湯這次在清境也買了不少東西像是 羊乳片.羊奶酥.牛奶糖他們共有一個特色就是 包裝很強打開後都西裝會發現,外表給你的感覺和實際有很大的出入像是 一罐100克的羊乳片用那麼大的罐子裝..打開後大概只有 褐藻醣膠1/3落差之大..讓人欽佩牛奶糖更強,把商品用透明盒集中在中間,讓外盒透明處,露出時,顯得像滿滿的全部裝潢拆掉後,只有外盒的1/4我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我的結論是....去當地 一定要喝羊肉湯,和吃一根租屋$30的羊奶冰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chbw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