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 給我的感觸









長灘島


從朋友那借來的日劇,一直聽到說這部很讚喔!

由於借了一些日子,趕緊趁休假一天要來看完它...

哇!~~我借貸哭的真慘...哭到我累的睡著了...

睡到隔天,我的眼睛已經變成有些腫的"金魚眼"(好像去割了一雙假的雙眼皮般)

買房子第一次看日劇,可以從第一集就開始讓我哭個不停的就這部莫屬了...

劇情我就不再多介紹了(網路收尋的到很多),要你們房地產自個兒去看了才能體驗它給人的感觸...

從劇中可以體到人的堅強和溫柔以及脆弱的一面...還有人性自私殘酷虛偽的一面借貸...

想起自己,有時常問起自己"我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究竟為了誰而活?"

現在我知道答案了...

我可以大聲租屋網的說:不為了什麼?我為自己而活,只為了體驗這活的的感覺,感受著一切喜怒哀樂...

現在我可以更勇敢並抬頭挺胸的活下591去...

人生說長不長,但說短也不不短,多去體驗一切你所未接觸的事物...

就算受傷...就算累了...也算是一種新的學習室內設計...

我要給那些勇於為生命而努力奮鬥努力活著的人一些掌聲...

今後我將努力學習你們的精神好好的努力活下去。
租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chbw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